摇头的蘑菇

我可能释怀了,这几乎是个perfect ending了。

他抽烟喝酒讲脏话听摇滚,一切的离经叛道吸引着我踱向俗套爱情故事的轨迹。假神父与假小子亦或是假太监似乎并没有什么本质上的差异。(暴露了我的恶俗趣味)

谁知道他是个承认创世论有矛盾情节却还是一心向god的比珍珠还真的真神父呢。

It's a love story but more than a love story.当一声深沉沙哑的kneel从黑暗中袭来,跌宕的奏乐加上仰拍镜头模糊了我的所有认知。我也是魔怔了,觉得此刻的他全身上下每一个细胞都闪耀着本独属于上帝的光辉。接下来的故事仿佛印证了我一时的错觉。发现女主的friend,紧追不舍的fox,两次掉落的画像。

女主是一个极易让观众产生代入感的角色。试问哪一个with no friend and empty heart的fleabag不想遇到一个神父呢。他不需要告诉你应该怎么做才是正确的,而是让你明白你本来就知道应该怎么做。

结束了,不同于第一季结尾时的绝望,似乎一切都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呢。It will pass.


评论

热度(1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